【凌远/李熏然】今岁今夕尽,明年明日催 1

没有看过完整的两部剧,尽量避免ooc,如果有请原谅~

感谢每一位看这篇文的人~






过了下班时间快半个小时了。

韦天舒已经腹诽这句话无数遍了,然而凌远对面的那位大老板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自己的创业史。腹诽的同时他还十万分佩服凌大院长居然还能维持着一副谦恭的样子认真聆听着那些毫无营养的话。

韦天舒冲着凌远使劲挤眼睛,又指了指表,凌远浅浅的看了他一眼,意思是让他等着。

好容易熬走了大老板,韦三牛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院长面前,把已经捏出了印子的文件“啪”的丢到面前的办公桌上,“院长大人我为了你一个签字可是等了半个多小时了都!”

凌远拿着文件看了看,放在办公桌上,“怎么,下班有事?”

“可不是!我这都已经迟到了!哎,说起这事,你记不记得前段时间有一个受伤的警察住在咱们院,我主治的那个?人家队长...”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了韦天舒的话,他连忙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就马上换上了满脸的埋怨瞪着凌远,“你看吧你看吧,人家等着急了!”

“喂?小张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刚下班,这就过去”回完话挂断电话,韦天舒又继续埋怨起了凌远,“凌大院长,你看看人家小张的领导李队长,主动请我吃饭感谢我,看看人家!”

韦天舒吵吵嚷嚷的总算是离开了办公室,房间里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寂静。凌远深吸了口气,站在玻璃窗前,耳边还回荡着刚才韦天舒的话。

这医院和警局虽说是差着十万八千里,不过说起这对待下属能到这个地步,不是仗义就是极有城府,这韦三牛口中的李队长又是其中哪一个呢?他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凌远扯了下嘴角,这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摇了摇头,像是要甩掉脑海中那些不相关的事情。

不过第二天凌远看到走进自己办公室的韦天舒竟然还是最先想到了昨晚他的那些话,差点脱口而出问他昨晚的饭局怎么样。不过这种八卦的话向来不需要问。

“哎凌远我跟你说啊,我昨天可见到小张那个队长了,居然很年轻诶,我之前还以为是个老头子呢。对了,我还和他约了周末去郊区爬山,你不也喜欢爬山吗?要不一起去?”韦天舒一副兴致勃勃跃跃欲试的样子。

“你不是不喜欢爬山吗?每次我约你去你可没答应过我,这个李队长很不一般啊!”凌远理了理桌面,边往门外走边打趣韦天舒。

韦天舒不知是不介意还是早就习惯了,没有理会凌远的打趣,居然也就顺着他说了下去,“那当然了!年纪轻轻就当了刑警队长,当然厉害了!哎你去不去啊?”

凌远无奈,也就只有韦三牛这家伙能刚认识就约出去爬山,不知道这位李队长又是怎么想的,总不会也是个没脑子的,也许他和韦天舒交往有自己的目的的吧,“你自己去吧,周末我有别的事了”。

周末爬山回来的韦三牛似乎是发掘出了爬山的乐趣,又和李队长约了几次,两人的关系也是越来越熟识了起来。韦天舒也时不时的和李熏然抱怨起凌远来,还总是说起凌远为数不多的糗事,逗得李熏然笑个不停,还说一定要见见这位凌大院长。

但他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韦三牛口中的这位严肃而又有趣的大院长。

凌远收到了江州一家医院的邀请,参加一个学术会议。作为普外科的主治医师,韦天舒被邀请和凌远一同参加。会议在周一开始,周末两人就得出发去江州。

刚刚结了一个案子的李熏然有了一段不短的假期,也在同一个周末回江州看望父母。

韦天舒订机票的时候理所当然的一起买了三张。

评论
热度(25)

© 易木木NNNora | Powered by LOFTER